玄黓lx

随缘更新……

末世之艳x兰镶玉笔 重逢

  幽寂的夜空中不见半颗星子。风中含了些水汽,吹在脸上有些湿冷。

  兰镶玉笔低首轻抚着掌中的望霞秋毫,思绪纷飞,连身后的脚步声都没能听见,直到腰部一紧才回过神来。

  末世之艳双手环着兰镶的腰,将头部埋在了对方的颈窝,低声唤了一句,“佐王相。”

  “王?”兰镶玉笔把头侧了侧,语气中带了一丝欣喜,转念间却又黯淡了下来,“这又是梦境吗?若梦境的感觉是如此真实,兰镶不愿再醒来……”

  一滴清冷的泪落在末世之艳的手上,闻言更感酸涩,手中的力道也再紧了几分,“这不是梦,本王回来了,真的回来了。”

  伫立良久,两人都没有再动。

  兰镶恍然间想到了什么,“王……花凋呢?追惜和圣女司怎么样了?”

  末世之艳顿了顿,“对不起,兰镶,是本王没有保护好她们……”

  风大了些,夹杂着霏霏细雨,声轻了些,掺杂了淡淡泣音。

  因再见而欣喜,因重逢而忧戚。这是夜雨的回应。

  

  末世之艳半躺着,枕着兰镶的腿,眯眼休息。

  兰镶则静静地坐着,温柔地抚着末世之艳那一缕缕金色的发丝,不时帮他理理头饰。清凉柔滑的感觉在指尖游走,叫人不愿放手。

  末世之艳生的好看,长翘的睫毛垂落着,唇色娇艳欲滴,眼尾一抹淡红,是女子也比不上的艳美。

  兰镶看久了,伸手临摹着末世之艳的五官。虽只是在空中,并未真的触碰到。兰镶依然那般认真,似想把那人的样子刻在心中。

  末世之艳蹭了蹭兰镶的衣服,一把握住了他的手,眼睛缓缓睁开。

  碧绿的瞳色深情款款,兰镶被看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末世之艳起身坐好,直视着兰镶。兰镶随即低了低头,正想找个什么借口,不料末世之艳一把抱了过来。

  “兰镶,此间只有你我,无君臣之别。这一刻,就让我做一回公子霞。”

  兰镶本想开口,却还是默默拍了拍末世之艳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仙山he也是he的一种,如果不能同生,共死也是可以的。这已经是对周郎最高的要求了。(´・ω・`)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